排水孔全堵死! 男子水龍頭開整年...耗掉700萬公升水

▲▼水龍頭,停水,缺水,停電,供水,水資源,省水。(圖/實習記者袁茵攝)

▲水龍頭示意圖。(圖/實習記者袁茵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將家中水龍頭全部打開,時間長達一年,流出了約700萬升的水(約185萬加侖),幾乎把整個家淹了,最後被警方強制帶回警局。

據報導,這名31歲男子住在德國下薩克森(Lower Saxony)薩爾茨吉特(Salzgitter)城,是這棟屋子的房東。一年來他將家中所有水槽、浴缸和廁所的水龍頭全部打開,共使用了約700萬升的水,費用高達一萬歐元(約新台幣38萬)。

警方在13日接獲通報後趕到現場,男子一開始拒絕開門;在成功進入屋內後,男子以拳頭襲擊警方,造成三名警員輕傷。最後警方使用催淚瓦斯將他制伏,並將男子安置在精神病院觀察。

警方也表示,由於男子將公寓所有的排水孔堵住,若沒有及時發現,可能會造成「災難性的後果」。據了解,住在男子樓下的租客,曾反應「有水從天花板滴下」。據悉,薩爾茨吉特城的民眾,平均每年只用4萬4千升水。

▼紅色標籤為德國薩爾茨吉特(Salzgitter)城。(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德國下薩克森(Lower Saxony)的薩爾茨吉特(Salzgitter)城。(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