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活!職軍男友炫「志願役有多好」迷上直銷 女嘆:沒救了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國防部預計2018年1月1日起推動全面實施募兵制。(圖/新訓示意照/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防部推行募兵制,全力宣傳招募,提升志願役士兵待遇,以「最菜」的二兵來說,月薪就有3萬3625元,打趴一堆社會新鮮人。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說,職軍男友常常炫耀志願役有多好,還迷上直銷,「總覺得他沒救了,價值觀偏差。」

國防部預計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實施募兵制,從元旦起將不再徵召1年制義務兵役,年底前常備部隊將完成全面志願化,但目前兵源依舊嚴重拉警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全力招募志願役,二兵每個月待遇3萬3625元、一兵待遇3萬5230元、上兵待遇3萬6845元;另外,還有各項補助及加給,像結婚、生育各補助2個月本俸,外離島加給4640元到2萬元。

▼國防部全力推動募兵,祭出多項誘因;圖為參加「漢光33號演習」的士兵,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漢光33號」演習實兵演練,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有女網友匿名投稿「靠北男友」臉書粉專說,「我男友他是不是有病呀!他常常跟我炫耀志願役有多好,改善他的生活物慾和環境,但是卻又三不五時抱怨工作有多操、多累。」

原PO說,男友還迷上直銷,常問她要不要買什麼產品,「他都亂買東西,他幾個比較好的朋友有在勸他,但他也都不聽,只會聽直銷和營區的朋友的話…總覺得他沒救了,價值觀偏差。」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真的沒救了!我家對面機車行的兒子,就是被他長官騙啊!還當長官的保人,是不是有病啊...」、「他一定是招募的」、「歡迎請你男朋友來當國軍招募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