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逛信義區?網驚「我還放大看」 E奶嫩模:你們檢舉我啊哈哈

超高人氣嫩模「Yumi.K」上空逛信義區?原來是誤會啦。(圖/翻攝Yumi.K臉書)

▲Yumi.K上空逛信義區?原來是誤會啦!(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高人氣嫩模「Yumi.K」擁有豐滿E奶、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臉書粉專有高達26萬人按讚,常成為男人討論的焦點;她近日PO出自己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逛街照,卻讓網友嚇壞直呼「已檢舉」。

Yumi.K近日在粉絲團寫道,「外表上我很女生,但認識我的都知道,私底下的我個性比男生還男生」;照片中,,她的胸前疑似露出「大片肌膚」。許多網友看了驚呼,「我還放大看,原來」、「嚇我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mi.K常分享好身材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真相揭曉,其實Yumi.K是穿「膚色」的連身衣,加上角度關係,才會看起來好像「上空」。她當下似乎沒注意到,隔幾天才得知有網友討論,發文說「你們檢舉我啊啊啊,哈哈,麥安捏,我看了才知道。」

Yumi.K今年8月也曾分享看診的尷尬經驗,「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本來想說看醫生而已隨便穿,沒想到他會用聽診,醫生隔著我的胸部壓著(正直醫生沒偷吃豆腐),除了尷尬還真的好痛,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但真的尷尬,他似乎也很尷尬。」她2月也分享一支影片,只見她的E奶頻頻被好友「肘擊」,雖僅短短8秒仍引發熱烈迴響。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K擁有豐滿E奶、前凸後翹的火辣好身材。

超高人氣嫩模「Yumi.K」。(圖/翻攝「Yumi.k」臉書粉專)

▼Yumi.K的E奶被肘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