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嗆「說話反覆」 柯P反酸:不然妳去台大幹嘛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新歌聲」9月登上台灣大學演出爆發流血衝突,調查報告出爐後,傳出立委高金素梅施壓校方,要求場地出借;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更意有所指表示,「不要用問句,你(媒體)要用句號」,言下之意是認同台大的調查報告,讓高金素梅不滿回嗆柯文哲「說話反覆」。對此,柯文哲5日受訪表示,「要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

對於柯文哲的暗示有關切,高金素梅5日上午受訪雖未指名道姓,但仍不滿表示,「對於講話反覆、多變的人說話,我想我就不予回應了」;她說,「現在立法院是誰在執政?誰一黨獨大,無黨無派的一個我,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者是政策的改變嗎?我想應該很清楚吧!」

而柯文哲稍晚受訪時則說,「要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唉唷,算了算了」;柯文哲欲言又止表示,這種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人去施壓,「台大本來要取消最後還是辦了...不要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