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命理師提醒這個月命中註定被桃色緋聞重傷

▲▼陳明文回應張花冠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與嘉義縣長張花冠因「摟肩」事件鬧上法院,張花冠昨天還說,這兩天若發生自殺、意外,「一定是被自殺、被意外」。對此,陳明文26日回應,奉勸縣長,「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他也證實,命理師的確說他這個月「命中註定被桃色緋聞重傷」。

「花文」間的爭議不斷,陳明文昨天特別召開記者會,回應張花冠的指控,張花冠也不甘示弱,說出「被自殺宣言」;而陳明文妻廖素惠深夜又在臉書貼文直批張花冠,「最後一名是那個縣市?就是小花主政的嘉義縣!」,「身為嘉義縣民,遇到『尺度無下限」的縣長,那能幸福得起來?」

對此廖素惠的發文,陳明文今天受訪表示,他不知道太太有發文,文的內容也沒去看,但他覺得既然昨天在記者會中已說明,「就是為了黨的團結」,沒想到張花冠還是有不自殺聲明回應,這是他覺得比較遺憾之處,「我還是在這裡奉勸縣長,只要不自我毀滅你會活得好好的」。

至於陳明文2008年10月在嘉義縣長任內,因涉嫌洩漏民雄汙水下水道工程底標給特定廠商,被收押禁見近1個月,事發2年多後,陳明文才被依《貪汙治罪條例》圖利等罪嫌起訴,隔年因罪證不足,一審被判無罪,近日又因摟肩案被提起,今將二審宣判。外界好奇,張花冠的作法是否是在給法官壓力?

陳明文說,這案本來就是政治事件,「以司法包裝的政治事件」,事實上在2009年馬英九政府全面性向民進黨12縣市長做政治追殺,他這件本來就一審無罪,經過長期監聽搜索,對他做政治追殺,證明是清白的,「我深信在二審,經過這麼長審理過程,沒有任何一個證據證明我有罪,我相信我們不會因為某小報的報導影響判決,相信司法是公正的,今天判決的結果我完全接受司法宣判」。

另外,傳陳明文曾私下自嘲,今年農曆年前請知名命理師翁三雄幫他批流年,赫然有「八月桃色誹言中傷」,注定命中有此劫,結果真的無端捲入嘉義縣長張花冠摟肩性騷擾事件。對此,陳明文說,那天剛好翁來辦公室,特別說每年幫他批流年,提醒他說這個月「命中註定被桃色緋聞重傷」,叫他寬心不要在意,「我是覺得就是這樣短距離搭肩講話,講話時間不過一兩分鐘,就被告性騷擾有點無奈,我想事情總是會過去」。

▼嘉義縣長張花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全代會,張花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