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兒時玩具露詭異笑 這對「慘白臉娃娃」要2萬!

▲▼ 英國女王兒時玩具好詭異,「奸笑的米奇米妮」和慘白娃娃。(左圖/翻攝自推特/ @Independent)(右圖/翻攝自Youtube/Burstow & Hewett)

▲ 英國女王的兒時玩具中,「奸笑的米奇米妮」成為注目焦點。(左圖/路透社)(右圖/翻攝自推特/ @Independ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的兒時玩具在9月20日拍賣,一對有90多年歷史的米奇和米妮玩偶和一群面色慘白、表情陰鬱的洋娃娃成為焦點,英國媒體紛紛表示「很詭異」、「很可怕」。這對小型的米奇和米妮玩偶價值上看500英磅(約新台幣2萬元)。

拍賣商「伯斯托&休伊特」(Burstow & Hewett)展出的多項女王的兒時玩具、衣服和用品,這對米奇和米妮玩偶身穿結婚禮服、露齒燦笑。不過因為年代久遠,玩偶的衣服已經褪色、表情也與現代玩偶差距甚大。

▼ 這對小型的米奇和米妮玩偶價值上看500英磅。英國媒體卻形容它們「很可怕」。(圖/翻攝自推特/ @Independent)

▲▼ 英國女王兒時玩具好詭異,「奸笑的米奇米妮」和慘白娃娃。(圖/翻攝自推特/ @Independent)

▼ 英國女王的兒時玩具中還有許多表情陰鬱的洋娃娃。(右圖/翻攝自Youtube/Burstow & Hewett)

▲▼ 英國女王兒時玩具好詭異,「奸笑的米奇米妮」和慘白娃娃。(圖/翻攝自Youtube/Burstow & Hewett) 

這對玩偶是由英國玩具製造商迪恩雜書公司(Dean's Rag Book Company)製造的,大約在1930年代。華特迪士尼於1928年推出全球第一齣有聲動畫《汽船威利號》(Steamboat Willie),主角正是著名的米老鼠。「伯斯托&休伊特」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些品項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