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快速轉彎...紐約巴士對撞3死16傷! 行人捲入車底喪命

▲皇后區公車對撞,造成3人喪命16人受傷。(圖/取自推特/FDNY)

▲紐約皇后區2台巴士對撞,造成3人喪命16人受傷。(圖/取自推特/FDN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當地時間周一清晨6點15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都會運輸公司巴士(MTA)與一輛旅遊巴士對撞,導致3人喪命,另外有1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根據外媒報導,車禍發生地點位於皇后區法拉盛(Flushing)一處主要幹道的十字路口,一輛「Dahlia」旅遊公司巴士與「Q20號」巴士相撞,其中一輛巴士更擦撞到轉角的炸雞店,當場起火燃燒,所幸火勢並不大,不久後便自然熄滅。

報導指出,1名行人遭捲入公車底盤當場死亡;另外2名死者則為車上乘客與旅遊巴士司機。市長佈萊西奧(Bill de Blasio)指出,受傷的傷患一共有16人,全數都送進醫院進行治療,其中有數名傷患傷勢頗為嚴重,有生命危險,目前醫院方面正全力搶救當中。

都會運輸公司巴士的發言人洛哈(Joe Lhota)表示,將配合進行調查事發原因。據悉,車禍有可能是因為運輸公司巴士轉彎時速度過快造成,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皇后區公車對撞,造成3人喪命16人受傷。(圖/取自推特/NYPD 109th Precinct‏

▲皇后區公車對撞,造成3人喪命16人受傷。(圖/取自推特/NYPD 109th Precinc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