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質詢好失落 謝龍介喊話賴清德:一生監督你一人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正式宣布接任閣揆,常在台南市議會與他交戰的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不捨表示,「期待清德兄在立法院等我,有朝一日立法院再相逢。」他還說,「不管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個人!」

針對賴清德將離開台南接任行政院長,謝龍介表示,「他待不了太久」,賴清德在台南所開的政見都未兌現,他會將這些資料整理給立院國民黨團,以賴清德的能力要在立法院待兩年多等到他,恐怕很困難,但他還是期待賴清德在那邊等他,有朝一日立法院再相逢。

雖然賴清德即將離他遠去,謝龍介說,原本以為賴清德要去選新北市長,他要跟著去新北選立委,但現在既然賴清德到行政院,他也期待自己選上立委到立院與賴清德相逢。

謝龍介更向賴清德喊話,「古者言之不出,恥躬之不逮也,怕做不到會漏氣,但是不會啦,清德兄平常的時候漏氣像在漏風,不論天涯海角、不管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