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到「海湖莊園」度假原因曝光 川普傳自爆:白宮太簡陋!

▲自今年7月中國在南海大動作軍演後,美國白宮與五角大廈對中關係表態不一。(圖/達志影像)

▲美國白宮。(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頻繁抵達位於佛羅里達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暨接待外賓。據悉川普之所以不喜歡待在白宮,是因為他覺得「白宮實在太簡陋!」但川普今也發推特駁斥不實報導。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高爾夫球網站「golf.com」1日報導,熱愛高爾夫球的川普,時常趁著閒暇時前往俱樂部打球,日前和俱樂部球友聯天時竟自爆,他常離開白宮到私人俱樂部度假的原因,是因為「白宮實在太簡陋(real dump)」。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又有冬季白宮之稱。(圖/翻攝自Mar-a-Lago網站)

▲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又有冬季白宮之稱。(圖/翻攝自Mar-a-Lago網站)

不過這篇報導卻遭川普重重打臉,川普3日於個人推特發文表示,「我愛白宮,這是我見過最美的建築之一,但假新聞卻說我嫌它簡陋,全都是不實報導!」

日前外媒報導,川普自上任以來,抵達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7次,這座被稱為「冬季白宮」的私人俱樂部,佔地1萬平方公尺,擁有126個房間,因川普頻繁造訪、接待外賓而聲名大噪。

但外界也對賓客「透明度」產生懷疑。華盛頓公民責任與道德團體(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 in Washington,簡稱CREW)」向法院提出訴訟,希望川普能夠將海湖莊園、川普大樓的訪客紀錄公開透明化。

紐約州南區地方法院於17日裁定,特勤局必須在9月8日前交出海湖莊園訪客紀錄,以便民眾知道自己選出來的總統和那些工作人員見面。不過白宮官員表示,川普大樓並沒有訪客紀錄,CREW也對川普不提供白宮的訪客紀錄進行提告,此案正在進行審理階段。

▼ 美國總統川普爆氣回應。(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將對中國採取大規模貿易手段,對輸入商品課以重關稅,目的在反制中國欲成為製造大國的野心。(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