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性家庭部長:首爾市區將建慰安婦博物館

▲韓國學者最新公開了7名日軍隨軍慰安婦,在中國雲南省松山接受中美聯軍問話的黑白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學者最新公開了7名日軍隨軍慰安婦,在中國雲南省松山接受中美聯軍問話的黑白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性家庭部」部長鄭鉉柏周一表示,政府將在首爾市區 興建慰安婦博物館。鄭鉉柏到京畿道的慰安婦養老院訪問,跟慰安婦受害者交談時透露上述消息。

鄭鉉柏表示,慰安婦問題不單是韓、日之間的問題,也是國際問題,慰安婦博物館成立後,會成為女性人權的聖地,讓大家記住戰爭對人權的侵害,發揮引起世人關注的效果。

報導說,鄭鉉柏同時表示將爭取讓慰安婦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並也主張全面檢討日、韓之前的慰安婦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