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爆「立委靠軍公教賄選」 網推爆:幫倒忙的豬隊友

▲白狼現身立法院外,聲援反年改團體。(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26日召開與年金改革相關的《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率眾到立院外聲援軍公教警消,卻意外爆出,如果沒有軍公教一輩子的辛苦,「立委買票錢哪裡來的」。不少網友議論紛紛,更大酸白狼是「豬隊友」。

對於日前抗爭軍公教出現暴力的事件,張安樂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民進黨過去說人民上街頭,是因為暴力的政府,才有暴力民眾,問她有沒有講過,為什麼有暴力事件,就是因為政府先暴力。」

張安樂甚至強調,今天沒有軍公教一輩子、這幾十年來的辛苦,就沒有台灣安定,沒有經濟發展,憑什麼可以賺大錢,憑什麼可以賄選,「這些立法委員買票錢哪裡來的,哪個立委沒有買票,哪個立委沒有搞工程,自己賺多少錢,把財產先捐出來啊,一天到晚講破產。」

對於張安樂這番話,批踢踢實業坊(PTT)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說:「全都招了 ,誠實」、「是個很擅長幫倒忙的豬隊友呢」、「誠實給推」、「這算提油救火吧?」、「檢調還不行動」、「真的不是反串?」、「高級反串喔」。

而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也批,反年改團體先前行動已經失控,現在還找來張安樂為伍,未來反年改行動必定激化升溫,不可收拾,最後只會向下沉淪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