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婚禮找顏寬恒當花童?A濫林雅強放話:我包6萬!

▲徐巧芯表示,與男友穩定交往一陣子,對未來都有共識,最快年底結婚。(圖/取自徐巧芯私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生代青年徐巧芯年底將步入婚姻,而她的穩定男友來頭也不小,是新媒體「網路溫度計」總監劉彥澧,長相還被說與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相似,引發討論。而過去常大方對徐巧芯「示愛」的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則開玩笑稱:「只要巧芯可以請到顏寬恒當花童,我包6萬!」

林雅強過去在選舉期間KUSO改造選舉公報,還在政見寫下:「唯一支持巧芯~~巧芯巧芯得第一!」引起騷動,隨後也不斷發出攻勢指稱單戀徐巧芯。讓徐巧芯曾經嚇得脫口直說:「我不太敢去台南」。

如今,徐巧芯結婚的消息傳出後,林雅強驚訝直呼:「不會吧!這年頭還有人這麼早就要死會了!」,但徐巧芯這麼好的女孩子這麼早就嫁掉,相信不只他,應該廣大的鄉民都會哭。

不過,林雅強仍給予徐巧芯祝福,更在臉書上表示,如果徐巧芯婚禮可以請到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當花童,就要包出超大紅包,還標註「想像他提籃子撒花瓣的樣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林雅強祝福徐巧芯。(圖/翻攝自林雅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