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奔跑啊!又告輸馬英九 周玉蔻臉書P圖神回應

▲又告輸馬英九 周玉蔻一張圖回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15年1月初在政論節目上聲稱,「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坐擁10億元資產,是前總統馬英九的金庫,遭基金會提告求償1元,並刊報道歉。台北地院2016年8月底認為,周玉蔻未盡查證義務,判登報澄清。周玉蔻不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26日改判僅需在《蘋果日報》、《自由時報》登道歉啟示,全案仍可上訴。

周玉蔻當時先在政論節目上指稱,聽聞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有近10億基金;隔日又稱馬英九2次選舉中,個人補助款近5億,質疑這5億跟基金會有關係,「競選總部有個小金庫,每天把錢用來下電視台廣告,由會計或出納人員推著車去金庫領錢。」

對此,基金會認為指控不實,因此提告求償1元,並要周玉蔻在5家媒體刊登澄清啟事。台灣高等法院改判在2家媒體登道歉啟示即可;法院指出,周玉蔻言論造成基金會名譽受損,應在媒體刊登澄清啟事,但基金會成立目的非追求營利,難以認定周玉蔻的言論有侵害基金會經濟上評價,因此無須賠償1元。

判決結果出爐,周玉蔻隨即在臉書上發文寫下:「白雪公主 萬事無憂!奔跑啊奔跑,衝衝衝」,還附上一張P圖,把她的臉變成白雪公主,對案件審判結果絲毫沒有多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