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表姊是專業?網酸:姚人多千次道歉 不抵一次酬庸林美珠

▲▼林美珠、蔡英文。(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蔡英文、林美珠。(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金聯通過由勞動部前部長、總統蔡英文的表姊林美珠出任董事長,而林今年2月因罹癌而請辭,外界質疑她一復出就掌「肥缺」。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2日在臉書發文批,讓林美珠擔任董事長是基於什麼「專業考量」?還是根本就是政治酬庸?、質疑蔡政府「這樣陳腐的陋習,一再上演,還談什麼改革?」

有網友在黃臉書留言,以總統幕僚、海基會副董事長的姚人多公開在臉書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事件大酸「姚人多再1千次的道歉,都抵不過一次酬庸林美珠。」或諷,「總統表姊,你敢嘴?」有人質疑,「奇怪了,沒有其他人選了嗎?而且她不是因為要養病才從勞動部卸任?」也有網友力挺,指林不是靠小英當總統才擔任公職的,是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