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布錄音罵川普! IS發言人怒嗆:白痴領導美國

▲川普遭IS發言人穆哈吉爾(Abi al-Hassan al-Muhajer)嗆:白痴領導美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4日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公布一段錄音,內容直言美國正在沉淪,痛批總統川普是一個白癡,美國政府根本是由「白痴治國」。川普就職後就誓言要全力打擊IS,這段錄音也是他自就職以來,IS官方首度正式對他的評論。

伊斯蘭國發言人穆哈吉爾(Abi al-Hassan al-Muhajer)在Telegram的錄音中說:「你們(美國)已經破產,每雙眼睛都能看出你們崩壞的迹象,由一個不懂伊拉克、不懂敘利亞、不懂伊斯蘭的白痴治理國家,這就是最好的證明」。這段錄音也是IS首度對川普進行評論。

目前美國支持的部隊正在中東前線地區奮戰,並相繼奪回IS佔領的兩大城市,分別是伊拉克的摩蘇爾(Mosul)和敘利亞的拉卡(Raqq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