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無間」 女指引伊拉克無人機空襲IS 逃出性地獄

法麗達兩年來受盡各種虐待與屈辱,淪為命運悲慘的性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一名27歲女子之前被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俘擄,兩年來受盡各種虐待與屈辱,淪為命運悲慘的性奴。 該女子後來跟伊拉克軍隊裡應外合,成功引導無人機炸死虐待她的IS成員,最終重獲自由。

這名被稱為法麗達(Farida)的女子,在伊拉克北部重鎮摩蘇爾被俘達兩年,期間被一名已婚的IS分子當成性奴,甚至被當成「動物」般虐待,她表示難以用言語形容當時的苦況。

後來該名IS成員的妻子也想逃走,因此兩人合謀跟伊拉克軍隊聯繫上,告訴他們IS部隊的確切位置,讓無人機能準確發動空襲。

兩人在空襲後躲了8天,讓所有人都以為她們死了之後,一起逃離地獄。法麗達其後回到了自己位於埃爾比勒的家園,並且在附近的難民營尋回丈夫。相關報導數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