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公司換新地點勘察屋況 他遇邪門事讓鄉民也嚇瘋了

▲兄弟倆後來上google map找到該處。(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設計師在某建築事務所上班,前陣子公司換新地點,讓他先去看屋況,原本一切正常,沒想到走上2樓時,身體開始出現一連串的不對勁,詭異氛圍更讓他毛到奪門而出。老闆後來請師傅處理,驚悚解答嚇尿一堆鄉民。

網友在批踢踢說道,「我哥在高雄的某建築師事務所上班,職務是設計師,原本的事務所地點離市區比較遠,加上設備有些老舊,所以老闆打算另覓新屋,物色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一個地方大、房租合理,離市區也不算太遠的地方,於是就叫我哥去現場看看屋況如何,順便丈量一些尺寸看辦公桌、櫃子是否放得下等等之類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樓子的構造是兩層樓的老式矮樓,因為上個公司搬遷後,裝潢全都打掉,所以內部看起來像破爛的廢屋,從1樓大門進去靠右邊是大廳,靠左邊前後各有兩間房間,中間有條走廊,連接到最左邊往2樓的樓梯,一上去便能看見兩間房,而故事就發生在左邊的房裡。

原PO說道,「一踏上2樓地板,我哥馬上覺得空氣異常的悶,背脊有些發涼,然後走進房間內,就開始耳鳴,一直感覺有嗡嗡嗡的聲音在耳邊響著、很不舒服,越來越大聲後,仔細一聽才發現,像有人在你耳邊說話。」

丈量差不多後,哥哥發現嵌在牆裡的落地大櫃子,裡面有個長型睡袋,但只有一般睡袋的2分之1寬,剛好跟落地櫃切齊,然後立著緊緊黏在櫃子裡,睡袋的拉鍊半開,看起來鼓鼓的,就好像有個人在裡面一樣,想到這他立馬衝出房間,飛也似的下樓離開了。

▲房間結構。

老闆得知後,請了師傅來處理,當天對方看完以後也沒說什麼就走了,沒想到隔天一早,打電話給他們說,「我昨天晚上被一個女人託夢,說她住在那棟房子的2樓,希望你們可以不要打擾她,我看反正你們也還沒簽約,再去看看別間房子吧,這不太好對付。」

鄉民看完也超毛, 紛紛回應「毛...我正在耳鳴」、「看完故事再看圖,整個雞皮疙瘩都跑出來」、「這女人很客氣,先託夢希望不被打擾,是好人」、「一看到心裡立刻大喊夭壽喔」;不過也有人說,「我以前就住隔壁,那個阿嬤人很好,不要自己腦補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