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達人曝「這個動作」最難! 網讚翻:難怪練就好身材

▲除了練出完美體態,素質更顯重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台灣健身風氣盛行,許多人會選擇到健身房重訓、上有氧、練器材,就有健身達人在網上示範「最難動作」,被網友們讚翻,直呼「所有訓練動作裡最難的一個」。

這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影片,只見他在健身房內來回穿梭,將散落不同處的啞鈴、器材一一歸位;對此,他表示「今天我要告訴大家一個你丟我撿的故事,希望大家去健身房都能養成隨手放回原處的好習慣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PO出後被網友們狂讚,紛紛回應「健身房裡最難的動作就是"歸位"」、「歸完位,也瘦了」、「很多人的習慣真的很爛」、「 所有訓練動作裡最難的一個就是...把器材歸位」、「我感覺你光是歸位就可已練就一身好身材」、「很多人在家都懂的物歸原處,但是往往在外面都忘了」。

早前,也有網友在「靠北健身界」貼出指出,「大家愈來愈重視健身房禮儀了,舉凡帶毛巾避免器材沾到汗、器材用畢歸位、或是器材在組間休息共用…之類的,這些都建立成基本禮儀觀念了。有沒有人覺得,不要貼在啞鈴架前做訓練,也該視為禮儀呢?尤其是那些拿啞鈴直接貼在啞鈴架前做側平舉的,其他想取放啞鈴的人,不是要等你、就是要小心會被你揮到,健身長肉,腦也要長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