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當他工具人!綠茶婊狠劈外文系男 反嗆「文組22k廢材」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外文系男大生喜歡上同系的清秀型女生,除了百般呵護對方,還像工具人一樣使命必達、隨傳隨到,本以為交往後是幸福的開始,沒想到清秀女謊話連篇,被發現劈腿後還腦羞回嗆,「你連他一根毛都比不上,你就是以後只能領22k的文組,滿意了嗎?」。

女大生在Dcard貼文,替好友抱不平,她說道「他唸的是外文系,很喜歡一個同系女生,那女孩長得還算清秀,而且很文靜,也很空靈、文青,我都差點以為是連俞涵的妹妹了呢,跟我這種大咧咧的理工女完全反差啊,但殊不知她根本是個綠茶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表示,「我朋友一開始真的超級喜歡那個女生,對她是百般呵護,我們學校在台南,女生是新竹人,她回台南太晚了,只要一通電話我朋友就去接她;她想家、想吃新竹的食物,我朋友就直接從台南騎車到新竹,幫她買回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後來男方鼓起勇氣告白,但得知對方有個遠距離男友後,雖然心碎了很久,但選擇疏遠女生,沒想到女方竟說,「你為什麼對我越來越冷淡啊,不要因為我有男朋友就這樣啊,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啊,我在台南不能沒有你」,但他依舊維持冷淡狀態。

直到有天女生打給他,哭哭啼啼的說,「你可不可以來陪我,我跟他分手了,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你來我身邊陪我好不好」,男生才飛車過去,陪對方整整一個晚上,然後就順利在一起了。

兩人交往都一切正常,像熱戀小情侶沒兩樣,結果某回吃飯,女生去上廁所、手機放桌上,突然有人來電,聯絡人姓名寫「我的親親豬豬寶」,讓男大生整個傻眼,翻開對話紀錄,各種曖昧鹹濕的內容讓他瞬間綠光罩頂,而且還不乏詆毀他的話,像是「豬寶什麼時候要跟那個文組22k廢材劃清界線」之類的。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更誇張的是,女生眼看撒嬌、解釋沒用,立刻見笑轉生氣,嗆道「我就是還喜歡他,你跟他比?你連他一根毛都比不上,他很聰明很厲害,那你呢?你那麼廢,叫你轉系你努力了嗎?你就是以後只能領22k的文組你滿意了嗎?

網友們看完全傻眼,紛紛回應「婊子配狗天長地久,叫他別難過了」、「這樣理工科魯蛇情何以堪」、「好想讓婊子紅,她男友也是,自願被戴綠帽?」、「根本把你朋友當工具人」、「無條件收你朋友,乖不要為了不值得的臭婊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