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車擋入口..「輪椅族」過不去報警 車主:罰單你繳! 

▲留下的通道太窄,身障人士無法通過。(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心障礙人士生活上相比有許多不方便,卻時常遇到路人沒有同理心,而造成更多不便。一位使用輪椅的男子前往三重正義活動中心,卻發現一台休旅車大喇喇違規,停在電梯出口外面,留下的通道太窄,成年男子也要側身才能通過,只能無奈地說「這怎麼過呢?」

網友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這輛車不遵守停放在停車格內,還嚴重違規濫停影響通道,真是沒公德心濫停不留通道,使得輪椅者無法通過乘坐電梯到一樓…」。另一名網友在留言處補充,報警處理後,車主也在停車場告知後前來移車,卻聲稱車子是兒子停的,生意太好才會這樣停,「有罰單你們要負責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憤怒不已,紛紛留言表示,「這種人最差勁,完全沒有公德心只顧自己方便」、「真是太惡劣了」、「太扯了,沒水準成這樣」、「祝福違規的人的癌症」、「出入口亂停車 爛人」、「難得過年來場刮刮樂吧」、「沒公德心,為了自己方便造成別人不便,實在自私」。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