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瓶子為何都有「腰身」 2個秘密用意大揭露!

▲養樂多風靡全球多年。(圖/翻攝自台灣養樂多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喻戶曉的乳酸飲料養樂多,是許多人成長中的美好回憶,行銷全球30多國家,由於使用當地水源,各地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都很受消費者歡迎,唯一的共同點是,它的瓶身都有一個凹陷的腰身,原因跟起源有關係。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來自日本的養樂多,瓶身設計原型是東北地區特有的木偶「木芥子」,外型如同竹筒,和一顆圓圓的腦袋,並且沒有手腳,為了傳達日本獨特的風味,因此使用這個做為意象,是養樂多腰身第一個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個祕密則是,養樂多標榜每瓶含有乳酸菌200億個,可以照顧腸道健康,因此雖然甜甜的很好喝,還是貼心的希望消費者可以,「慢慢品味,不要一口氣喝光」;而養樂多的名稱則是取自優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