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有片/蔡英文姪女出嫁 張花冠、新郎倌媽媽青澀樣曝光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二)、董事長夫人吳秀滿(左一)。(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第一家庭新年喜事臨門!蔡英文總統的哥哥蔡瀛政之女蔡世容,與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的兒子黃柏旗,去年七月在美國登記結婚,2日在嘉義市耐斯王子大飯店宴請至親好友。而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新郎官一家為世交,與新郎的母親是高中閨密,當年也是新郎倌父母親的伴娘,是唯一出席過新郎與新郎父母兩代婚禮的人。從張在婚禮上的致詞,就可以了解她與兩代的情誼。

吳秀滿(右一)、張花冠(左二)。

張花冠致詞時表示,今年37歲的黃柏旗,3歲就由父親黃俊森帶到美國,先後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及南加州大學眼科學院求學,畢業開眼科診所,小他4歲蔡世容是黃柏旗洛杉磯分校學妹,擔任藥劑師,「到黃的診所看眼睛,彼此看對眼,相識相戀。」

「和黃俊森董事長一家相識與交往是兩個世代。」張花冠表示,黃俊森是交大碩士,自己與吳秀滿是高中同學,黃董學識淵博、富有愛心,用現代的話來說是個「優質暖男」,夫人如同詩經所說的「靜女」,是位貞靜均壹美德的女子,「相夫教子的成績從今天夫婿和新郎的成就便可知曉。」

張花冠指出,黃俊森父親、新郎阿公黃英聰是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子繼父志,黃俊森從美國返家鄉,也被推舉為地藏庵董事長。父子同心行善做公益,行善若水、慷慨解囊,為大家所稱頌。易經說「積德之家,必有餘慶」。祖德也會惠及子孫。今天柏旗和世容婚姻背後的故事,或許在冥冥中自有行善餘慶的安排。

「今天柏旗和世容承諾相愛包容一生,我想她倆從彼此的眼睛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自己的最愛。」張花冠表示,2017,17就是一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祝未來倆人一起扶持相愛、幸福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