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婚禮發新娘「口愛照」 雙方家人怒拿椅子大亂鬥

 

▲一群人擠在角落鬥毆,其他地方則一片狼藉。(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上周一場浪漫的婚禮竟演變成全武行,誇張的過程還被錄影上傳到網路!事發的主因目前還不明朗,有人流傳是前男友在婚禮上散布新娘的口交照,但也有人表示,兩家人本來就是世仇,情緒在婚禮上突然爆發,才會打成一團。

▼碎玻璃灑滿地。

根據《鏡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原本婚禮的氣氛非常溫馨浪漫,但卻突然打成一團,兩方人馬掄起拳頭拚命互毆,所有婚禮用具也瞬間變成鬥毆武器,桌子、椅子、瓷器、裝飾在場中飛來飛去,碎得滿地都是。

鬥毆的主因目前還不確定,起初有人指出,婚禮開始不久,新娘的前男友就開始在婚禮上搗亂,一桌一桌的分享和新娘交往時拍攝的口交照,導致雙方的家人憤怒不已,才會發生肢體衝突。但後來又有一名自稱出席婚禮者表示,當天並沒有甚麼性愛照出現,是兩家人本來就有仇,「雙方的家庭長期互看不順眼,積怨已久,正好在婚禮上一次爆發,才會演變成大亂鬥!」

▼婚禮打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