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愛記仇!歐巴桑「佈局20年種樹」成功報復鄰居

 

▲凱莉家外的風景完全被遮住。(圖/翻攝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9歲老婦凱莉(Betty Kelley)家門外的「絕美山景」最近幾年開始被鄰居種植的利蘭地樹給擋住,她表示,自己因反對鄰居薇薇安(Valerie Vivian)加蓋房屋被記恨,薇薇安為了報仇,才會在20年前種下一整排的利蘭地樹,利用逐漸長高的樹木遮住她的視野,「以前我坐在家裡就能看到美景,現在只有她家的樹!」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凱莉居住在在英國薩默塞特郡的郊區,屋外的視野相當優美,能夠遠眺著名的索氏布瑞山(Little Solsbury Hill),但近幾年開始,鄰居薇薇安種植的利蘭地樹竟然高到遮住所有山景,讓凱莉只能看著一片樹木嘆氣。凱莉指出,自己曾和其他鄰居反對薇薇安加蓋4棟房屋,之後就被記恨,並被佈了一個20年的復仇計畫,「薇薇安在20年前種了一排利蘭地樹圍牆,一開始非常低矮,沒有人注意到,直到最近幾年,附近幾戶人家的風景全被擋住了,我們才發現她的計謀!」

▼薇薇安走出法院。

利蘭地樹的特點就是生長快速、適應力超強,目前薇薇安的利蘭地樹已高達50英尺(約15公尺),且每年以3英尺的速度增長,非常有可能突破100英尺(約30公尺)。索氏布瑞山的風景在英國相當有名,甚至還有一首歌頌其美景的歌曲,當地市政廳目前已經介入處理,希望能讓居民的感情恢復和睦,「我們希望薇薇安女士能夠把樹移走、砍除,或至少修剪一下。」

▼兩張圖片簡單看出樹木是如何成長並遮住凱利家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