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長安國小校慶 員警貼近師生警政宣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配合長安國小校慶,共同舉辦一系列的警政宣導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配合安南區長安國小64週年校慶,由三分局偵查隊、交通組、行政組及交通大隊,共同舉辦一系列的警政宣導活動,希望讓師生及家長,增進警政常識,共同防範犯罪。

警方宣導內容有:超商車手特徵宣導、校園安全、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反詐騙、住宅防竊撇步等,並由長安所長黃俊榮主講「校園交通安全」專題宣導,與學子互動及有獎徵答,學子反應熱烈。藉此活動,讓小朋友體會警察人員平時執勤的辛苦,拉近警民關係,讓小學童感受警察親民風範,摒棄神秘及隔閡的距離,成功的提昇警察形象。

市警三分局感謝長安國小張校長,配合三分局舉辦一系列警政宣導活動,讓參與老師、學童及家長,對警政工作更加了解,也讓大家藉此戶外活動,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對警察職司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及警政工作有充分認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