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靠國台辦募款? 洪秀柱斥:簡直胡說八道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傳出國民黨要靠大陸國台辦募款,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9日在中常會上表示,「簡直胡說八道,無中生有,非常不道德」,其實她接到很多關懷的電話,也預定在明日上午與四位前主席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在20日會面,共同研商如何突破困境。

洪秀柱表示,18日立法院黨團至黨中央會談,針對洪習會、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以及黨產困境、如何共赴黨難等問題交換意見,一連串的事情沸沸揚揚。對於一連串的動作,是為競選連任鋪路的傳聞,她嚴正駁斥,這些作為絕不是為了她是否繼續連任黨主席,也不是為了國民黨的志業,所有作為都是希望為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計跟出路而努力。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和中心思想絕不能偏離與荒廢,國民黨的創黨思想與理念,處處都是福國利民,將民眾的生計、民眾的一切放在心上,現在兩岸幾乎再次變成以往的冰凍狀況、管道中斷、陷入困境,國民黨做為負責任的政黨,要苦心孤詣的替民眾想出一條路。

洪秀柱談到,昨日的立院黨團與黨中央座談會上,許多立委的意見她都謹記在心,但兩岸談判並不簡單,如何在會談中適當的表達,讓目的達成才重要,她當場並沒有應允一定要說什麼,而是希望留一些彈性空間達到目標,視情況有所作為,相信大家可以理解。

洪主席強調,會盡一切力量解決黨面臨的困境,包括募款以及提振黨員向心、因應不當黨產委員會等等,她也拜託副主席詹啟賢繼續協助協調談判的工作,國民黨一定會自立自強、分頭並進,想辦法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