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 頒發議長賴美惠當選證書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頒發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右)當選證書。(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內政部常務次長林慈玲,14日頒發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當選證書,賴美惠感謝林常務次長一行專程南下頒發當選證書,她表示從林常務次長手中接下當選證書後深感責任更重大,未來將以議事和諧及善盡監督之責來協助推動市政,大台南市各項建設在大家同心協力下,為市民打造一個更進步的城市。

林慈玲表示,非常榮幸代表行政院林全院長頒發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當選證書,賴美惠過去經驗豐富,在議堂上為民喉舌績效卓著,希望台南市議會在賴美惠的領導下議事順利、台南市府會和諧圓滿,善盡民意機關監督責任,並協助市府完成台南市民的期待與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