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富豪阿伯為辣妹甩妻 竟得賠上142億天價分手費

▲英國富豪卡林(Richard Caring)的贍養費,金額高到創下紀錄。(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8歲富豪卡林(Richard Caring)為了35歲的巴西美女派翠卡(Patricia Mondinni)廝守,而決定和結婚45年的妻子賈姬(Jacqui)離婚,代價竟是3.5億英鎊(約台幣142億元)的天價分手費。消息人士表示,雖然金額十分可觀,但其實對於卡林來說,「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現有的生活」,看來有錢人的世界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得到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68歲的卡林與67歲的妻子賈姬已結髮45個年頭,並育有兩子,但卡林近年卻因為在派對上對年輕性感的派翠卡鍾情,而拋棄糟糠妻,今年2月開始與妻子分居,改與小三同居。據了解,目前派翠卡也生下一子,卡林為離婚所付出的天價分手費,也成為英國史上金額最高的贍養費之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