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天401場馬拉松 阿甘男跑1.7萬公里等於倫敦到雪梨

▲英國「阿甘男」史密斯(Ben Smith)完成401天跑完401場馬拉松的壯舉。(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4歲男史密斯(Ben Smith)5日完成401天跑完401場馬拉松的壯舉,身為同志的他曾因為性傾向遭到霸凌,一度失意到成為無所事事的「廢青」,為了改變生命,他自去年9月起開始長跑,為反霸凌兩團體募款,日前已成功跑完1.7萬公里,相當於英國倫敦跑到澳洲雪梨的距離,到達終點時,共有近400名追隨者陪他一起跑向終點。

史密斯藉由跑步改變生命,去年9月1日開始,每天都跑完一場馬拉松,長期的考驗終於在101天開始對身體造成了負擔,他在5日即將跑完最後一場馬拉松前曾表示,現在他的腳跟背都很痛,但只剩下最後一天了,一定要跑完。為了完成艱難的挑戰,史密斯每天都必須吃6,500至7,000的卡路里以應付身體所需。

過去的一年裡,史密斯共跑了1.7萬公里,成功為反霸凌兒童團體及協助同志的團體募得25萬英鎊(約1015萬台幣),跑步過程中他宛如電影《阿甘正傳》男主角一般,從獨自一人到最後吸引數千名追隨者一起長跑,總人數累計高達9500人。終於完成壯舉,史密斯除了感謝家人跟男友支持,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喝啤酒跟吃牛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