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認真問「人的屍體埋野外多久分解」 網直接報警:自首吧

▲網友在PTT發問「屍體埋土多久會分解」,大家看完馬上報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問,「人的屍體直接埋野外土裡大約多久可分解?」他認為,現代人土葬多數都會先裝進棺材再埋,這應該會妨礙屍體的腐化分解,如果埋在比較原始的環境,像是深山或森林,不包括骨頭的情況下,以台灣的氣候而言,肉身大約多久可以被微生物分解完畢?

這個問題引起網友討論熱烈,大家紛紛留言說「你這樣問不準,因為土壤和氣候條件有差」、「我的經驗是剁成絞肉再丟海裡會比較快」、「做成消波塊比較省事」、「美國的屍體牧場作過實驗。埋在土中的大概40天」、「在台灣至少要3年?太潮濕了」、「不是通常還沒爛就被野狗挖出來啃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許多人看完後直接「打電話報警」。「你要把對方埋在哪?」、「警察先生就是他」、「孩子快自首吧,別撐了」、「就說很麻煩所以不要亂殺人了吧」、「預防性羈押」、「[新聞] 感情糾紛 交大高材生埋屍卻遭野狗咬出 案情因此曝光」、「[問卦] 骨頭不會腐爛怎麼辦 幫你想好下次的標題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