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塊雞排散落飄香!擔心客人等太久...外送員不顧傷勢回報

▲車禍現場雞排散落一地,飄出陣陣香氣。(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20歲薛姓男子,25日下午3時許騎車外送20塊雞排時,於忠孝二街及忠孝路口發生車禍,人車倒地,熱呼呼的食物也散落一地,現場飄著陣陣香味。醫護人員趕抵時,發現薛男因為擔心客人久候,竟不顧自己傷勢聯繫雞排店,熱心路人看見這一幕後,也在旁幫忙撐傘,還勸他先不用擔心雞排的事。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25日接獲報案,指稱忠孝二街及忠孝路口前發生車禍,有民眾受傷急需救護車,立即派遣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受傷的薛姓男騎士已自行爬起,現場下著毛毛細雨,且有許多雞排散落路面。

詢問之下才知道,頭橋工業區某家工廠訂購20塊雞排,因為希望能在約定時間送達,薛男在外送途中卻不幸發生意外。薛男擔心訂購雞排民眾久候,不顧自身傷勢趕緊聯繫雞排店回電;車禍現場有熱心民眾協助撐傘,還勸騎士應趕緊送醫治療,不用擔心雞排的事。

救護人員評估傷勢,發現薛男雙膝擦傷、右手指撕裂傷,意識清楚,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將他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醫治,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鑑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