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雙眼瞪大+直立坐」慘死路邊!毛上佈滿雪跟冰柱 網驚:活的?

▲▼(圖/翻攝自Instagram/fecalfishingguide)

▲可憐的鹿。(圖/翻攝自Instagram/fecalfishinggui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25歲的漁夫布朗(Zachary Brown)日前在路邊,發現了一隻「雙眼仍是睜開」,但是身上卻佈滿雪跟冰柱的公鹿屍體,死相相當悽慘;布朗推測,這隻公鹿很有可能遭遇車禍或是被凍死,才會以好像要直立坐起的姿勢定在路邊。公鹿的照片被發布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為這隻可憐的動物哀悼,更有人「可憐的小東西…」、「牠可能是被凍死的!」、「鹿可能真的受了傷,然後想要躲到洞裡面但卻在晚上被凍死…」。

根據外媒報導,布朗11月29日早上開著車,到達位於加拿大西部的亞伯達省(Alberta),想要確認先前放置的追蹤攝影機,但卻意外遇到在路邊遇到這隻公鹿屍體;他將現場的景象拍攝成影片,並po至Instagram帳號「fecalfishingguide」上,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來,公鹿的屍體十分完整,除了身上的皮毛都還在之外,牠的雙眼也還是睜著的,身體直立著坐在雪地裡,看起來就好像還活著一樣。

布朗認為,這隻公鹿應該是被車子撞到,或是待在路邊被凍死,而且公鹿的姿勢也非常奇特,前腿向前伸展,似乎是想要做出站起的動作,但卻在起身到一半時被凍住或是停住,才形成他見到的場景。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達意見,有人認為「如果是在路邊,應該就是車禍沒錯了!」、「這鹿的死法好奇怪…為什麼是這個姿勢?」、「天啊!當地結凍的速度到底有快?」、「好像活的!」、「雖然並非絕對,但是路殺的可能性很高!」,更有人推測「鹿的背應該遭到撞擊,然後試圖躲到路旁的洞裡躲避其他來車跟嚴寒,但還是不幸死亡…」、「可憐的小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