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峇里島航班取消 民眾聚華航櫃台怒訐:可以開加班機阿!

▲原以為航班能正常出發,沒想到又因颱風太強取消,民眾包圍桃機華航櫃台。(圖/翻攝YouTube/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梅姬帶來狂風暴雨,全台各地都有機會出現11、12級超強陣風,桃園機場今(27)日航班大亂,出入境班機取消超過250班,更有超過百架班機延誤。「小老婆汽車資訊網」放上網友提供的4段影片,大批欲前往峇里島的乘客不滿班機延誤、取消,憤怒聚集在華航櫃台,甚至要求明日「加開班機」輸運。

原定27日上午9時15分飛往峇里島的華航CI-771,受梅姬影響最後取消班機,不少準備度假的旅客大失所望,情緒激動的聚集在櫃台,要求地勤人員給交代,過程被民眾錄下,分成4段傳上Youtube,「你們緊急應變不足,一直不承認是作業疏失」、「你不要推嘛,幾點了等多久了,主管叫不出來喔?」「為什麼長榮能飛你們不能飛」、「我們要爭我們的權益,因為你們的人員疏失,跟天候一點關係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段影片中,一對情侶不滿無法前往峇里島,加上明天班機早已全部客滿,情緒相當激動,儘管櫃檯地勤人員高EQ、好口條細心解釋,承諾有位子一定會安排,仍難平息乘客怒火,「現在候補就滿了你是聽不懂嗎?」「可以開加班機阿!」

▲女子自稱在桃機工作8年,終於有機會出國。(圖/翻攝YouTube/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影片很快在各大論壇和影音平台傳播,Youtube、爆料公社、PTT、臉書社團上都有轉載,網友直說誇張,「如果出事情了你擔的起嗎」、「拜託自己買飛機自己飛好嗎」、「颱風天台灣鯛浮出水面了」、「人家機場上班八年,第一次用旅客的身分出國,(簡單講就是鄉巴佬)難怪會做這種舉動」、「台灣最美的風景」、「惡性循環,台灣人愛吵+台灣人愛po網,怪不得別人」、「地勤每次颱風假都正常出勤為民服務,還每次都要去安撫爆怒旅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颱風該讓台灣的航空公司記取教訓,早點取消航班別讓乘客枯等,情緒不斷累積最後才一次爆發,「9點多的飛機,10點多才說不飛,華航早點說不飛就好了呀」、「航空公司自己也要檢討一下吧!賭個屁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