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精障女穿清涼衣...睡安全島嗆警 父:她剛和小孩分離

▲精障女穿著清涼路倒安全島。(圖/警方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19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晚間11時30分獲報,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路倒在中正路安全島上,擔心她出狀況,立即趕往現場。警方隨後盤查女子的身分,但她卻說睡安全島很「安全」,甚至大聲叫罵逼迫員警走開。女子的爸爸表示,沈姓女兒罹患精神疾病,最近又和小孩分開,所以病情加重。

民生派出所所長蘇文宏以及警員陳佑宣、陳思廷等3員,19日擔服晚間10時至0時巡邏勤務,於23時30分許接獲110通報,稱有人在中正路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獨自倒臥馬路中央安全島,因為位處屏東市交通幹道,車輛往來頻繁,擔憂她的人身安全,所以先行勸導離開。

隨後盤查身分,女子卻拒絕回答任何問題,還說睡安全島是「最安全的地方」,並怒嗆員警「她是總統候選人」,要警方離遠一點。見她顯然精神狀況不佳,警方便以「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明身分,得知女子姓沈,並通知家人帶回照顧。

沈姓女子的父親向警方解釋,女兒患有精神疾病並領有重大傷病卡,近日因為又與小孩分離,病情惡化離家出走,家人正為尋找她而四處奔走。沈父對警方能尋回愛女,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深表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