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狙擊手一槍射爆噴火器 燒死4名IS劊子手救回12人質

一名SAS狙擊手以巴雷特狙擊步槍解決4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救回12名人質。(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牌特種部隊「空中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一名狙擊手,日前在敘利亞執行拯救任務時,在150公尺距離外僅擊發一槍即射爆一個燃料箱,引爆一團火火球,將一名準備處決12名人質的「伊斯蘭國」(IS)劊子手及另外3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場燒死,成功救回12名人質。

此事發生於本月初。這名狙擊手跟著英美聯合特遣隊奉命摸進拉卡市附近一條小村執行救人任務。當時一名「伊斯蘭國」劊子手正準備用噴火器燒死12名人質。除劊子手外,現場還有還有3名負責錄影的「伊斯蘭國」分子。

當時狙擊手距離執刑地點約1500公尺。他當機立斷以手上的巴雷特點五零口徑狙擊步槍(Barrett .50 calibre sniper rifle) ,瞄準劊子手背後的燃料箱,一發擊中,引爆大火火球,把4名IS武裝分子當場燒死。

爆炸發生後,由英軍及美軍組成的特遣隊成功把12名人質救出,包括8男4女,都是平民,他們當初被「伊斯蘭國」指控為間諜後,擄為人質。

被燒死的劊子手,過去多個月以來一直是美國想要殲滅的「伊斯蘭國」頭號戰犯。 他的最大嗜好是用火焰隫射器燒死人質。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巴雷特點五零口徑狙擊步槍。(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