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太愛學AV肛交 英專家建議政府管管吧

▲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文化媒體暨體育部表示,「肛交」就算容易讓女方感到不適,仍十分風行於年輕人之間。政府對此感到十分不解,並將之歸咎於為網路色情的盛行。

一份來自於英國政府關於「兒童網路色情安全」的報告指出,「年輕人會期望生活中的性愛跟A片一樣」,而後者經常是「不切實際的情結以及忽略女方感受」,容易使年輕人好奇不安全的性愛。而這也可能是年輕人肛交經驗的比例,逐年升高的原因之一。

專家因此要求政府管制網路色情問題,「人們越來越愛常是肛交有許多原因」,但「A片絕對是主因」。

根據英國《獨立報》指出,英國直到1967年之前,肛交都是違法行為。知名的計算機之父圖靈就曾因此被定罪及拘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