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圍觀!花費368萬爆破地標高樓 只炸死3隻路過鴿子

▲耗費368萬元爆破高樓,結果只炸死3隻白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漢郡(Nottinghamshire)最高建築Harworth Pit Tower,日前進行爆破工程,共吸引數百名當地人圍觀,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結果在一陣爆炸聲響過後,塵土揚起,建築物卻仍屹立不搖,有現場民眾就笑說「他們剛剛花了8萬英鎊(約368萬元台幣)只殺死了3隻鴿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Harworth Pit Tower高約78公尺,建造於1989年,原本是一座煤礦場,也是當地著名地標。日前清晨7時進行爆破工程時,許多前礦工、家庭、小朋友都來觀看,但是在一連串巨響過後,只見塵土、煙霧飛揚,建築物卻仍安然無恙,不少人直呼失望。爆破工人隨後又花了半小時才成功爆破建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