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好友被兵變「她用身體安慰」 結束之後終於明白真相!

▲男女歡愛時,若「性事不合」可就真的掃興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到「當兵」,對無數台灣男人來說,肯定是悲多於喜的一段過往,尤其許多情侶感情不夠堅定,等到男友入營無法在身邊陪伴,「兵變」慘劇幾乎天天上演。就有女孩表示,不捨自己的朋友遭兵變,決定「獻身」安慰,沒想到這一夜春宵讓她明白,女友離開他的秘密!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表示看到自己的朋友被兵變很可憐,決定用身體安慰他走出情傷,沒想到這「睡一次」的經驗奇差無比,除了下定決心不再有下次,「也突然明白她為什麼兵變」。她說,男子就像「吻仔魚」一樣,辦事短小又快,建議該去做增大手術,「我都拍謝開口問你有進來嗎?更驚訝突然的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引來一些網友評論,「請問何時換可憐我」、「心靈上的慰藉,肉體上的安慰」、「爛!又一個下半身思考的」、「哈哈哈,好好笑,原來可憐一個人是可以用肉體安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