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深夜打開「尋找iPhone」功能 驚見男友定位在摩鐵

▲若你深夜發現男友手機定位在汽車旅館,該怎麼辦?(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句經典的廣告台詞大家都能琅琅上口,「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它可能會出賣你,甚至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或糾紛。就有女網友焦急求助,指她透過「尋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功能,發現男友手機竟定位在汽車旅館!

一名賴姓女網友23日晚間11點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尋找我的iPhone」功能截圖,指兩人的iPohne彼此有互相定位,雖然她只PO了一句話,但當中的焦慮、不滿不言而喻,「男友的位置......重點還開我的車。」只見男友的手機,定位在宜蘭縣「夏威夷汽車旅館」,又是深夜時間,出現在這樣的場合不免令人懷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圖貼出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立場也分成兩派,一派安慰她別緊張,定位功能不一定準確,也建議處理方式,「我定位自己也有誤差......差了快500公尺」、「上次看我男友定位也在旅館,我馬上叫他開視訊給我看,結果他在家」、「手機的衛星定位很兩光的,搞不好只是去借廁所」、「先確認有無誤差,但如果是真的我會報車失竊」、「來個視訊通話就知道結果了」、「其實我覺得那個定位不太準」。

當然也有許多人不相信,認為罪證確鑿,紛紛開酸,「準備上演抓姦戲碼」、「跟辣妹在談生意上面的事」、「去看裝潢而已別想太多」、「美國客戶想家,就找夏威夷比較有家的感覺,不要想太多」、「應該是不小心就滑進去的」、「定位不準啦!應該是玫瑰園汽車旅館」、「樓主不要自己嚇自己,你男友只是去吃個炒飯而已,吃飽他就回家了,要懂得互相信任懂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