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月和男友一起睡 爬上去2次都沒事..她怒:都高中了欸

▲女高中生夜裡2次爬上男友身上勾引,他都不為所動。(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兩人相處,個性、價值觀難免有許多不同,需要好好溝通解決,但若是「性觀念」上的差異,許多人害羞不敢啟齒,卻也容易因此埋下紛爭的種子。就有女學生抱怨,她交往2個月的男友跑來住,結果夜裡她2番「爬上」勾引,無奈男友不動如山,讓她不解為什麼不進行下一步,「我們都高中了啦」!

一名女學生在「靠北性事2.0」貼文,表示有一天交往2個多月的男友到她家,兩人同睡一張床,「可是我看他都沒有想要上我的意思......」。看到男友如此木頭,她只好主動爬到他身上輕微磨蹭,「可是他之後後把我抱下來」;不死心的女孩,決定再主動一次,這次她磨蹭的更大力,無奈男友又把她抱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相當不解,畢竟兩人同床共枕,漫漫長夜令她心癢難耐,男友卻如入定高僧般不為所動,她只能無奈嘆息,「我們都高中了啦」!

文章傳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議,「這麼不懂得保護自己,替你覺得可憐」、「因為他或許想藉此知道自己到底愛男人還是女人」、「難道你備審都做完了嗎?還沒就趕快去做」、「妳男友都比妳矜持」、「妳男友真是正人君子」、「其實他是GAY」、「你媽知道你不讀書在磨蹭嗎」?

 

#靠北性事14825有一次男友來我要家睡那時我們大概交往2個多月我們睡同一張床 可是我看他都沒有想要上我的意思........於是我就騎到他身上趴下 然後輕微磨蹭 我覺得有東西在頂我 可是他之後後把我抱下來 我不死心 我再騎...

靠北性事2.0 貼上了 2016年2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