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需要人才! 林俊憲替民進黨徵詢張善政留任

▲張善政接任閣揆,處理0206地震表現頗受肯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19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並備詢,不分朝野立委對他在0206地震救災表現大為肯定,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詢表示,「如果是人才,我想國家需要你」,在國會殿堂替民進黨徵詢張善政意願,不過,張善政回應,「我有另外的規劃,謝謝委員的好意」。

林俊憲指出,總統馬英九8年任內不斷找尋人才,直到下台前才找到一顆珍珠,對於張善政說要跟台南成為「難兄難弟」,林俊憲也表示感謝,並詢問張善政為民進黨政府服務的意願,未必是繼續擔任閣揆。張善政強調,他另有生涯規劃,謝謝林俊憲的好意。

稍早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要求張善政對地震災民講一句話,張善政呼籲災民「不要洩氣,
全國民眾都站在你們後面,幫你們加油!」

▼張善政會前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左)交換意見。(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