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段宜康「戴安全帽騎車」遭媒體圍堵 網友笑翻:畫面好ㄎㄧ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黨內拋出總統蔡英文應放棄2020年拚連任的議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6日結束質詢後,即到樓下騎車準備離開,他戴著安全帽準備出發時,又立刻被媒體包圍詢問相關意見,段宜康也在臉書po出照片自嘲,「立法院真是個危險的所在!」

▲▼段宜康被媒體包圍。(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被媒體包圍。(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大批網友笑翻,「這畫面好ㄎㄧㄤ」、「下次要戴全罩式安全帽惹」、「哈哈哈哈這太好笑惹」、「哈很有趣的畫面
」、「段委員被堵.....(憤怒鳥都沒生氣)」

段宜康在車上受訪,他指出,昨天已經講得很清楚,他認為就現在的狀況來看,2020年如果蔡英文選不贏的話,民進黨沒有第二個人選得贏,「蔡總統選不贏,別人也選不贏。」

他強調,不論賴清德繼不繼續擔任行政院長,也不會有任何企圖會去跟蔡英文競爭,但這些都是他的判斷,他不能代表蔡總統或賴院長發言。

至於新系是否會推出黨主席人選,段宜康說,在這個階段,民進黨必須推出讓外界有新的感受、代表新的作為的人選,大家集思廣益,下禮拜開始登記,大家很快就會看到人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