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辛苦了!搜救人員輪班進災區救援 累到席地而睡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人員輪班救援。(圖/翻攝自NTFD局長室,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所有搜救人員辛苦了,謝謝你們!6日清晨台灣發生的6.4大地震重創南台灣,尤其台南永康的維冠大樓目前仍有100多人受困。來自全台的搜救隊都抵達現場,把握黃金救援期協助救災;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在臉書上PO出,搜救人員累得倒地就睡,讓網友紛紛感謝他們的辛苦,也期盼能再傳出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新北市消防局自地震發生後,派出104名特搜隊員,帶領7隻搜救犬投入救援,局長局長黃德清在臉書上PO文,從抵達台南到現在,我們已經奮戰將近12小時,崑山國小現在是我們暫時的休息之地,目前人員分為4組輪班,2組搜救,2組休息,請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辛苦的英雄們,好好休息!明天我們繼續奮戰!加油~」而從照片中可看到在崑山國小歇息的搜救人員臉上滿是倦容,累得倒地就睡,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為他們打氣。

事實上地震發生後,各界紛紛捐出善款和物資,截至目前為止,總金額已超過新台幣9億元,而震災現場也湧入了不少物資。台南市政府指出,目前放置民眾愛心捐贈物資的活動中心已無空間容納,如欲捐贈物資,請先電06-2989119轉280或281或282,若欲報名志工請洽該專線。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