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Q鑽欄杆省停車費 網批:有錢買NIKE背包,沒錢給30

▲男子騎車要出停車場。(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騎士疑不想繳30元停車費,竟「軟Q」地鑽過新北市三重一處停車場欄杆,過程全被拍下。許多網友大罵太誇張,「可惜了,30元看透此人品!」

有網友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寫道「有必要為了30元...那麼拚嗎」;影片中,只見一名揹著Nike背包的男騎士鑽過欄杆後,完全不顧後方人員說「我要報警囉」,頭也不回地加速騎走。原PO說,追男騎士的是停車場人員,因顧及安全所以沒動手,為30元報警浪費社會成本,實在不值得,因此沒追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痛批男騎士,「貪心便宜的人」、「被家人親戚看到多丟臉啊」、「加得起油,買得起機車,就是沒錢繳30元的停車費,這是什麼心態」、「有錢買NIKE背包,沒錢給30」、「 腰力不錯」。

▼男子鑽過欄杆。

▼男子不顧停車場人員制止,直接加速騎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