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團幹部名單沒黃國昌? 總召由徐永明出任

▲黃國昌因兼任黨職而未擔任黨團幹部。(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31日下午召開黨團會議,為2月1日即將到來的新國會做準備,除了表態將全面支持民進黨推派的正副院長人選外,也選出黨團幹部,總召一職由徐永明擔任,副總召則為高潞‧以用,林昶佐、洪慈庸分別擔任幹事長與書記長,黨主席黃國昌則因身兼黨職因此未兼任幹部。

立法院新國會將在2月1日展開,除了第9屆立委將辦理報到並宣誓就職外,同時也將選出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時代力量31日表示,時代力量5位立委將全面支持蘇嘉全、蔡其昌,但要求要記名投票。

首次進軍國會的時代力量也選出黨團幹部,幹部名單中卻不見黃國昌的名字,原因則是他身兼黨主席,因此不再兼任黨團幹部,最後決議出的名單分別為總召徐永明、副總召高潞‧以用、幹事長林昶佐、書記長洪慈庸。

▼徐永明出任時代力量黨團總召。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