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3選區/用步兵戰法打選戰 李乾龍再戰三重立委!

▲李乾龍再戰三重立委,謝愛妻力挺。(圖/翻攝自李乾龍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016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前三重市市長、國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3號候選人李乾龍,除了用「步兵」方式勤跑基層拜票,近日也加強網路戰的力道。結縭40多年的愛妻李金苑君也投入輔選,雖然曾在拜票時不慎被狗咬傷小腿,但仍盡心盡力替他拉票。李乾龍表示,相當不捨與感動,謝謝家人的付出,「願把一步一腳印的支持,累積成前進的動力與愛的力量!」

曾任9年三重市長的李乾龍,從政經驗豐富,2012年立委選舉中,以1千多票些微差距敗給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選後一度暫離政治圈轉進宗教事務,擔任先嗇宮董事長;但去年9月鬆口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正式宣布為國民黨挺身而出!

此次李乾龍將對上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志鵬,以及代表親民黨參選的前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張碩文。面對對手來勢洶洶,李乾龍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展現傾聽民眾心聲的誠意,選擇以每天徒步掃街方式,穿梭大街小巷7、8個小時以上,「很多人問我累不累?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因為每當我穿梭在當中,彎腰傾聽時,不斷感受到大家的寄望和心聲,這成為我前進的力量!」

李乾龍也承諾推動「強化青年就業及創業輔導」、「充實技職學校師資與設備」、「推動婦幼安全維護方案」、「落實長照服務法」、「要求政府對新住民加強母語溝通」、「督促捷運機場線早日通車」等政策,希望透過一步一腳印,「讓③重,一定要更好、一定會更好!」

愛妻李金苑君也以實際行動力挺,李乾龍6日在臉書感性寫下「大雨中,伴我走過40多年的牽手穿著雨衣,依舊與我一起打拼。這段時間她用實際的行動默默支持我!她從一個家庭主婦,成為一個超級助選員,謝謝我的牽手和我的家人!在這過程中給我的支持,你們是我強力的後盾!

第9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陳長發(大愛憲改聯盟)、(2號)蕭忠漢(健保免費連線)、(3號)李乾龍(中國國民黨)、(4號)高志鵬(民主進步黨)、(5號)張碩文(親民黨)、(6號)林其瑩(社會福利黨)、(7號)姚胤宏(樹黨)、(8號)黃茂(無黨籍)、(9號)蘇卿彥(無黨籍)。


 

【李乾龍】③重會更好

重來,其實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也是為了讓好的更好、壞的消失。重來,不容易、卻很踏實,超越自己、竭盡全力,為三重打拼!③重,一定要更好、一定會更好!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v4bIG_aYBo

李乾龍粉絲團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