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政黨票? 朱立倫:多數黨組閣一直都是我的主張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7日赴新竹掃街拜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竹報導

選戰倒數階段,外傳國民黨拋出「多數黨組閣」議題,催出沉默選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7日上午赴新竹掃街被問到此議題時回應,多數黨組閣一直都是他的主張,也希望台灣民主以後走向這樣的常軌。

朱立倫近日來啟動掃街行程,7日上午車隊從新竹開始,下午前往苗栗,搶攻客家票倉。對於「多數黨組閣」,他指出,「多數黨組閣一直都是我的主張」,在政見會當中,或是在多次談話當中,都希望能夠多數黨組閣,「朱立倫當選,一定尊重這樣一個憲政慣例」

若民進黨變成國會多數黨,一樣他們提前組閣嗎?朱立倫回應,「所以我們要全力以赴阿,每一席都不能放棄」;媒體追問拋出此議題是否跟拉政黨票有關係?他僅表示,「我想現在大家就是全力以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7日赴新竹掃街拜票。(圖/記者徐政璿攝)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