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3選區/水牛伯全力相挺 高志鵬市場拜票求連勝!

▲高志鵬市場拜票,力求再度連任。(圖/高志鵬 Gao Jyh Peng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選舉正式進入倒數兩周,候選人無不加緊時間衝刺,民進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候選人高志鵬,與蔡英文新北競總主委游錫堃一同前往三重青果批發市場、力行市場拜票,現場民眾相當熱情,爭相握手合照。

高志鵬表示,淡水河堤防的綠美化、果菜市場原地重建、三重醫院重症病床增加500床,這些都是4年來努力爭取的成果,「照顧這些在地農民,不向財團與傾中低頭」、「惦惦做、骨力做」才是自己努力的目標。游錫堃也表示,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每個選區都要努力衝刺,力求新北過半、國會過半。

他指出,自己對於選舉抹黑一向沒有回應,是因為相信「多做少說」,才能思考如何讓三重變得更好,「有些候選人一張嘴講得天花亂墜,政策支票亂開,但是一選完就『走嘸人』」。四年跑去外面與財團做生意、賺大錢,要選舉時才回來說要照顧鄉親,宣揚過去的政績來欺騙選民。

曾擔任過第5至8屆立委的高志鵬,今年挑戰再度連任,提出4大政見分別為「深耕三重」、「領航新北」、「政治改革」及「點亮台灣」。他表示,未來將打造三重為「綠色水岸城市
」、推動建設新北市為青年新創及文創產業、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徹底落實轉型正義,以及配合中央政策推動長照服務,建置平價社區式整體長照服務。

他也承諾推動各項改革,如賦稅、年金、國會、司法,以及推動產業轉型,鬆綁落後法規以振興台灣經濟,此外,積極爭取中央編列預算,於新北市興建5萬戶社會住宅,以落實居住正義。

新北市下屆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陳長發(大愛憲改聯盟)、(2號)蕭忠漢(健保免費連線)、(3號)李乾龍(中國國民黨)、(4號)高志鵬(民主進步黨)、(5號)張碩文(親民黨)、(6號)林其瑩(社會福利黨)、(7號)姚胤宏(樹黨)、(8號)黃茂(無黨籍)、(9號)蘇卿彥(無黨籍)。

 

三重,我一直都在。我的對手最近攻擊我,說四年找不到人我們評估過後發現有幾種可能1.他根本沒有來找2.他忘記我們服務處的地址3.他假裝不知道我們有服務處當然我們無法叫醒裝睡的人,只能再次提醒立委高志鵬三重服務處地址:三重區忠孝路一段153號電話:(02)8988-1368

高志鵬 Gao Jyh Peng 貼上了 2016年1月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