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3選區/張碩文轉戰三重區 宋楚瑜力挺:我信他!

▲張碩文轉戰三重區,宋楚瑜力挺!(圖/翻攝自張碩文粉絲專頁,下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無不把握時間衝票,親民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5號候選人張碩文,近日積極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現場有支持者興奮比出5號手勢回應。他也呼籲「選對人是未來,選錯人是重來,讓黑心食品與無能政黨全面下架!」

曾以國民黨籍身分,當選過第6、7屆雲林縣立委的張碩文,從政經歷豐富,去年6月底大動作宣布退黨,加入親民黨轉戰三重區。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出席張碩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曾表示,希望將有經驗的張碩文,送進立法院為人民服務,對他相當有信心。

張碩文表示,參選是為了讓人民有新的選擇,「我們不能再惡鬥,改變的時候到了!」要用自己的選票一起來改變,「如果我們不投,政府就不會反省,而且會變本加厲,難道,幾年後…我們要再一起上街頭抗議嗎?」他也呼籲選民們,不要再被藍綠綁架,喚起屬於台灣人民的覺醒,「只有改變!才能終止惡鬥」。

張碩文也承諾推動「修改食安法」、「強制勒戒代替罰款」、「擴大產學合作」、「擴建公立托兒所」、「改革年金制度」、「提高最低勞工薪資到25K」等各項改革。他也呼籲,要先放下對立,包容互相的不一樣。如果只有顏色對立,再好的政見與法案都會因為反對而反對,犧牲的只會是人民優先的民生法案。

新北市下屆第三選區(三重區)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陳長發(大愛憲改聯盟)、(2號)蕭忠漢(健保免費連線)、(3號)李乾龍(中國國民黨)、(4號)高志鵬(民主進步黨)、(5號)張碩文(親民黨)、(6號)林其瑩(社會福利黨)、(7號)姚胤宏(樹黨)、(8號)黃茂(無黨籍)、(9號)蘇卿彥(無黨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