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老人把小夥伴機械化? 召喚步伐俏皮「機器馴鹿」

▲熟悉的耶誕老人,但他的小夥伴卻意外陌生。(圖/翻攝自Boston Dynamic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耶誕節來了,小孩最期待的是能夠收到耶誕老人送來的禮物,但隨著科技進步,連耶誕老人也把陪伴他的夥伴機械化了?網路上這兩天瘋傳一段有趣影片,一片草地上出現駕著麋鹿的耶誕老人,但仔細一看,他的小夥伴竟然是3隻機械麋鹿,讓不少人感到又驚又喜

其實這是波士頓動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的可愛巧思,工作人員將公司研發的「仿生機器獸」穿戴上應景的耶誕飾品,用俏皮的步伐排成一列走在草地上,並且讓其中一隻機器獸拉著坐在雪橇上的耶誕老人前進。不過,這個創意也意外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可愛,但也有人覺得「實在是太詭異了」

據了解,「波士頓動力」擅長研發、生產以天然氣為動力,可以在各種崎嶇地形行走的「仿生機器獸」,其中包括能夠在惡劣環境下執行任務的「大狗」(BigDog)和「野貓」(WildCat)、奔跑速度驚人的「獵豹」(Cheetah),以及能夠深入災區救援的人形機器人Atlas等。

▼影片取自Boston Dynamic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